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传承湘菜文化九道湾湘菜馆重装开业

2018-01-05 16:18:1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歌声悠扬、人声鼎沸、礼炮轰鸣。2017年12月29日12点,九道湾湘菜馆举行重装开业现场热闹非凡。百余名嘉宾和顾客参加了开业仪式。

九道湾湘菜馆位于广阳区新源道,以“湘中留名口中留香”为宣传口号,主营湘菜。餐厅经营面积近300平方米,其中最大房间可以容纳十五人用餐,适合大众消费。九道湾湘菜馆特色菜以剁椒鱼头、双色鱼头、臭鳜鱼、毛氏红烧肉为主打。为保持菜品口味正宗、地道,餐厅一直聘请同一厨师团队。

餐厅总经理姚欣表示,“餐厅成立于2008年,在廊坊是开业较早的湘菜馆。十年来,厨师团队一直秉持发扬和创新湘菜文化精神,不断研究菜品口味,确保顾客可以品尝到正宗的湘菜。今天重装开业,我们会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热情的服务来迎接广大新老顾客的光临。”

据了解,湘菜,又叫湖南菜,是中国历史悠久的一种地方菜,早在汉朝就已经形成菜系。用料上比较广泛,口味多变,品种繁多;色泽上油重色浓,讲求实惠;品味上注重酸辣、香鲜、软嫩;制法上以煨、炖、腊、蒸、炒诸法见称。(记者刘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