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大厂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

2018-01-05 10:3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蕾、刘亮 记者孟宪峰)“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是什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什么?”……近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借助县域门户网站“京东新城网”,在全县各级各部门中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

大厂组织技术骨干自主研发了网络考试系统,抽调理论骨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为主要内容,结合县域实际,有针对性地研定了网上考题。该县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岗干部全员参与,4000余名干部职工陆续参与答题。

参加网上答题人员只需点击“京东新城网”首页“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专栏,依照个人所属单位进行相关信息注册后,即可开始答题。答题结束后,可随时查询成绩,并查看本人答题错误细节。此外,本次网上答题活动还设置了“社会各界答题入口”,社会各界群众依照活动信息提示进行相关信息注册后即可参与答题活动。

“这项活动形式新颖、时间灵活,不仅加深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认识,更全面检验了学习成效,真正实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该县党员干部和城乡群众对网上答题活动纷纷称赞。在积极参与答题的同时,大家纷纷通过“朋友圈”晒出成绩,并留言祝福家乡、祝福祖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