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县村民近距离体验现代农业

2018-01-04 09:55:1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也准备承包一些土地,搞一些绿色养殖和绿色种植,让大家都吃上放心的菜、放心的肉、放心的蛋……”永清县别古庄镇老第六村村民刘伯颖,在新苑阳光农业有限公司水耕蔬菜种植大棚参观时兴奋地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村街发展,日前,别古庄镇老第六村党支部组织村民代表100余人到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里澜城镇、刘街乡参观学习。

大家实地参观了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的新苑阳光水耕蔬菜种植大棚、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展示中心,里澜城镇小惠庄村、金华湖度假村,刘街乡土楼胜利村、月亮海景区,详细了解了水耕蔬菜种植的优势和经济效益、新民居建设、产业发展、农民合作社以及红白理事会组织等方面的情况。

老第六村党支部组织村民实地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村民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这些先进的生产经营理念带回去,结合本村资源优势,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新生活。(通讯员于冀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