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三亮”实招助推 廊坊永清审计工作上台阶

2018-01-02 16:02:2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永清县审计局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职责,完善审计机制,创新审计理念,加大服务力度,亮出实招促使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敢于亮招,让预算管理出质量。该局把财政预算管理审计作为每年审计工作的“重头戏”,坚持把抓重点、热点、难点作为预算审计的着眼点,不断提升预算管理质量。

敢于亮剑,让投资审计出效益。该局严格按照《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办法》规定,选好配好投资项目,用好管好项目资金,对政府投资项目和建设项目资金的审计,按照防范风险、突出重点、逐步完善的原则,营造良好的项目秩序和发展环境。

敢于亮相,让经济责任审计出成效。发挥经济责任审计查清责任、发现问题的建议问责、监督问责职能,强化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问责三个环节,实行全方位的动态经济责任问责,促进领导干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特约记者 任文利 通讯员段晓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