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廊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乐趣多

2018-01-02 11:11:1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树立“运动、健康、快乐”的养老生活理念,安次区便民社区服务中心于2017年12月27日至29日,在师院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为辖区老人组织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安次区便民社区服务中心已经连续六年举办这项活动,在保留了象棋、扑克、乒乓球等传统项目外,今年还新增飞镖和套圈比赛项目。此次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吸引了200余位老人参加,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2017年12月29日下午还举行了趣味运动会颁奖典礼。典礼一开始,全体老年人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起立,合唱《国歌》,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随后,老年人自编自演的歌伴舞《红梅赞》、快板《说交通》、舞蹈《中华情》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合唱节目《打靶归来》《大海航行靠舵手》的10名表演者,是来自盛德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新成立的“老来俏”合唱团,合唱团成员平均年龄为73岁。

今年62岁的范国民获得本届运动会飞镖项目第一名,他说:“今年的趣味运动会有意思,文艺节目也很精彩,不仅有益于身体,还能愉悦心情。”(记者 杨苗苗 通讯员 王伟东卞晶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