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健身长跑庆元旦 昂扬精神迎新年

2018-01-02 11:01:0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第二十四届元旦长跑暨永定河马拉松及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于2017年12月30日在廊坊体育场起跑。 记者卢锋摄

2017年12月30日一早,廊坊市第二十四届元旦长跑暨永定河马拉松及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在市体育馆举行,6000多名参与者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用昂扬的状态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由廊坊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等12个成员单位联合承办,共吸引了6000多名社会各界长跑爱好者。

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市民健身的热情。前来参加长跑活动的市民有白发苍苍的老者,有英姿勃勃的青年,有活泼可爱的儿童,最小的参与者只有4岁。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长跑大军浩浩荡荡地从市体育场西广场出发。他们一路奔跑,一路欢笑,蓬勃的活力感染了许多路人,大家自发地为跑步者加油,甚至有人情不自禁地跟着队伍跑起来。

“我觉得参加这种活动挺好的,在大学期间就参与过很多次。”第一个到达终点的参与者后伟告诉记者,体育活动不仅磨炼意志力,还有利于身心健康,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

据悉,元旦万人长跑已经成为廊坊市迎接新年固有的一项主题活动。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科长苑志欣介绍,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希望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记者王满凤)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