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新增一家省级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2018-01-02 10:30:3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市科技局推荐的“现代节能环保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被正式纳入省级联盟序列管理,成为继河北省清洁燃气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之后,我市第二家省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为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推动我市创新驱动及产业转型升级,市科技局近年来强力推进我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构建与发展。2016年,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行动计划(2016—2018年)》,明确提出支持成果转化载体建设,对新认定的国家、省、市级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分别给予一次性30万元、20万元和10万元奖励。

据悉,现代节能环保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河北企联国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牵头,目前已有28家企业和高校院所加入。联盟整合了国家级、省级和市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产业研究院等科研平台的人才、装备和技术资源,紧紧围绕产业创新需求,开展重大技术协作攻关,形成了环保服务产业的技术创新链,对提升我市现代节能环保服务产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许晓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