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迎来首批“小观众”

2017-12-29 15:24:4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怀着期待向往的心情,迈着轻快的脚步,廊坊开发区第一小学112名师生走进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参观“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基地”。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珍惜韶华、远离违法犯罪,预防犯罪、你我共同责任,预防犯罪、你我共同责任,呵护成长、为你擎一把伞,崇德向善、锤炼高尚品格,出彩青春、要做这样的人,京津乐道、点赞大美廊坊等内容,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微电影《一生三世》,所有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互动,积极体验互动系统——“隐形的红线”,并在留言区留下自己的心语,坚决向校园暴力说不;畅游明德书院,温习国学经典,在恰逢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的日子里,同学们集体朗读《七律长征》,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遨游太空、体验探月之旅;通过体验绘脸谱、扎风筝感受非物质文化的浓厚底蕴和独特魅力。

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要学习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做人,严格要求自己,从现在起培养和增强法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通讯员 王宗军 记者李新苓)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