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晚会精彩上演

2017-12-29 09:46:5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演职人员合影。 记者李建国摄

12月28日晚,由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廊坊市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晚会在壹佰剧院精彩上演。本场文艺演出是面向群众的一次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文艺宣讲,全市7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现场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情景剧、小品、歌舞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不断喝彩。情景诗《我宣誓——五年抒怀》抒发了廊坊各界人民群众对党的忠诚、热爱和对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情怀;歌曲《永恒的旋律》歌唱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情景剧《金牌调解》以住房为例,体现了人民群众通过奋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诠释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深刻主题;京东大鼓《路边小店》则通过一家小店的视角,反映了廊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日新月异的变化,人民安居乐业更有获得感……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要求,大厂评剧歌舞团深入基层创演了一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综艺情景主题晚会。演出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廊坊市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愿景,同时展现了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展示了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廊坊呈现的崭新精神风貌。(记者郑晨子、陈正)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