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交警为心梗病人开辟绿色通道

2017-12-28 10:46:4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6日7点30分许,一辆白色现代轿车突然停靠在廊涿高速引线车辆检查点前,一名青年男子下车跑向市交警二大队执勤交警赵伟,该男子焦急地说:“车上有位突发心梗的病人,需要马上送到医院,希望交警能帮帮忙!”

赵伟马上跑到轿车旁,见车后座斜躺着一位中年男子,紧闭双眼,表情看起来特别痛苦。耽搁一分钟,病人就多一分危险!赵伟立即将情况告知班长冯占胜。得知轿车内患者病情危急,冯占胜立刻决定与同事赵岩用警车开道,用最短时间把患者送到医院。简单交代轿车司机有关事项后,冯占胜迅速通过电台通知沿途执勤警力注意观察,及时疏导人车,开放绿灯,保证路口畅通无阻,接着开启警灯、拉响警报,驾驶警车引导现代轿车快速驶向城区。途中,交警赵岩不断喊话提示行人与车辆及时避让。从光明西道至新华路,车流中警车引导现代轿车顺畅前行,仅用了12分钟,就到达市人民医院急诊楼前。(通讯员 蔡峥 王志强 记者王晓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