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将建国民体质检测与健康促进服务中心

2017-12-28 10:08:5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6日,由市卫计委、市体育局、中国家庭报社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女摄影家协会、市群艺馆协办的廊坊市国民体质检测与健康促进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暨“健康廊坊⋅健康家庭”书法摄影大赛作品展启动仪式在市群艺馆举行。

据了解,为了贯彻落实好廊坊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和《健康廊坊-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十三五”规划》,进一步全面了解和准确掌握国民健康素质现状,市体育局、市卫计委联合制定了《廊坊市国民体质监测与健康促进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方案》,拟在市、县两级主城区内全面建成“国民体质监测与健康促进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对群众健身的科学指导,不断提高公共体育服务能力和水平,建立国民体质监测与健康促进服务平台,探索为群众健身提供全方位、综合性、一站式服务的新途径,为推动、引领、指导全民开展健身运动,营造科学健身的浓厚氛围作出积极贡献。(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