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2017-12-28 10:05:4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廉政文化,12月22日上午,市政协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了廊坊法治宣教中心,感受法治文化,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官德家风展示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等内容。丰富的内容、生动的形式、鲜活的案例,使大家心灵受到震撼、灵魂受到触动、思想受到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诱惑和腐蚀。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纯真本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和建设新时代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薇 刘海陆 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