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好故事”第二期复赛开讲

2017-12-28 09:50:2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廊坊广播电视台多媒体演播厅内座无虚席。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廊坊好故事”活动第二期复赛在此开赛。6名复赛选手用真挚的感情、动人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带来的好故事。

“廊坊好故事”活动是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创新形式,是一台以廊坊好故事为主要内容,以多样性、艺术性的表现形式为手段打造的具有竞争选拔性质的语言类电视节目。

本期复赛中,廊坊师范学院学生孟童、文安县急流口管区工作人员董茜、“暖冬行动”发起人董明超、大厂回族自治县回民中学教师吴静、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区第二小学教师刘佳兴、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学员秦鹏先后登台讲述,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平凡人的不平凡的故事,立体展现了廊坊人的精神风貌,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众和网友的心。(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