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广阳区举办茶旅文化交流论坛

2017-12-27 14:24:3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下午,以“茶旅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广阳区茶旅文化交流论坛在九州镇伍龙生态园开幕。茶文化专家、资深学者、国外记者、知名茶企业代表、资深茶人等汇聚一堂,以茶为媒,共叙茶文化、茶旅游未来发展。

据悉,本次茶旅文化交流论坛旨在推动茶文化与该区旅游业的共同繁荣,加快区域经济合作与发展,深入挖掘广阳区旅游资源,探索乡村旅游与茶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径,使广阳区旅游产业和茶产业逐步向更开放更深远的方向发展。本届论坛深入探讨了茶旅行业的驱动内核,同时通过文化产业化、茶旅融合、国内外茶文化融合等议题探讨,解读中国茶产业未来发展路径。

会上,《中华茶通典》出版中心主任于观亭、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有、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主编安明霞、斯里兰卡驻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拉惟分别以《中国茶文化史的七个阶段》《加快推动茶乡旅游的融合发展》《中国茶产业发展趋势》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通过专家、学者的分析、解读,提高了大家对茶文化、茶旅发展的认识,同时为与会茶企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角度、新视野,对广阳区茶产业未来发展起到了有效的引导和推动作用。(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李立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