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诗词学会为“颂廊坊”好作品颁奖

2017-12-27 11:17:1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廊坊市诗词学会举办“颂廊坊”诗词颁奖会,评选出今年学会会员创作出来的22件好作品。

今年以来,廊坊市诗词学会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以建设一流的诗词学会组织为目标,定期组织学习,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诗词创作活动,努力营造诗词大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歌颂全市新农村建设成果,诗词学会会员走进各区(市、县)进行采风,并将作品集结成册,出版《燕野新风》农村新貌专集。

学会还创办了《燕南诗词》杂志,以此为平台展现学会成果,扩大社会影响。该杂志是诗词学会的作品交流刊物,也是我市诗词创作水平的体现。

廊坊诗词学会副会长刘宗群表示,随着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学会开设了专门课堂。接下来,他们将定期召开业务交流会,坚持以诗词培训班为阵地,抓好常态化诗教工作,不断提高广大诗词爱好者的创作水平。(记者张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