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2017-12-27 10:41:2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6日, 市委、市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作通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邵二玲,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王世强,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李艳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耿建明出席会议。

贾永清说,今年以来,我市在加大力度调结构、去产能、治污染、强管控的背景下,全市经济呈现结构趋优、质量改善的良好态势,多项重点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全市实施亿元以上项目792项,固安AMOLED、京东电商产业集群等一批高端高新产业项目加快建设,“大智移云”产业首位度不断提升;产业、交通、教育、医疗等协同发展重点领域取得重要进展;全市空气质量明显改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得到环保部和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持续加大民生投入,深入实施社保扩面提标、精准扶贫、教育扩容提质等重点工程,民生改善取得新成效。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我市经济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记者 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