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陈平主持七届市政府第十次常务会

2017-12-27 10:26:5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6日下午,廊坊市长陈平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快发展全域旅游的实施意见》、关于贯彻《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6-2020年)>的实施意见》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关于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的实施方案》《廊坊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草案)》等政策文件。

会议强调,加快发展全域旅游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是提升形象、惠及民生的务实之举。要把旅游业作为新兴产业重点打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突出特色、打造精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严格考核、强化督导,努力形成重视旅游业、支持旅游业、发展旅游业的浓厚氛围,助推我市全域旅游实现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把侨务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调动海内外各种资源力量为发展添砖加瓦。要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充分发挥优势特点,充分借鉴外地经验,推进新形势下的侨务工作。要增强协调意识,树立大侨务观念,形成做好侨务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是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活跃地方经济的重要动力。要加快培育投资主体,积极拓宽募集渠道,强化政策扶持力度,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力支持,促进廊坊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降低企业杠杆率工作政策性、专业性、系统性很强,要遵循市场化、法治化原则,标本兼治、综合施策,运用多种手段稳妥有序推进工作开展。要扭住重点环节,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方案,强化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烟花爆竹禁限放措施是大气污染治理的重要举措。要加强学习培训,拓宽宣传平台,切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保持严管、严治、严控、严查烟花爆竹的舆论导向。要坚持严格执法,推进履职尽责,确保强势开局、高调起步,确保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整体上台阶、见实效。(记者刘磊、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