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辞旧迎新 志愿者送爱到廊坊市福利院里

2017-12-25 16:17:58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穿新衣,过新年向来都是小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之一。每年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都是代表着欢乐,代表着团圆。在这一天孩子们可以拿到礼物,可以和朋友们联欢,其乐融融,充满了朝气。而对于廊坊市福利院里的孩子们和安利志愿者们来说,这个特殊的日子还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是爱的守候,是爱的绽放,是爱的团聚。

12月24日,廊坊市福利院里的小朋友们又迎来了和安利志愿者聚会联欢的时刻,连他们也不知道这是第多少次的相守,反正孩子们都记得,每逢这样的节日,安利的叔叔阿姨们就会来到他们身边,和他们一起打造一段快乐时光。本次由廊坊市社会福利院和安利公司联袂的联欢活动不仅有30余位安利志愿者参与,更是吸引了来自麦当劳志愿者、曲艺家协会志愿者和来自小太阳艺术团的小小志愿者的到来。今年,他们要一起演绎一段不一样的爱的绽放。

麦当劳志愿者的到来,对孩子们来说无疑是很好的福利,因为他们带来了孩子们最喜欢的麦当劳美食。看着孩子们吃的喜笑颜开,所有的志愿者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联欢会节目一个接着一个,精彩一个赛过一个。安利志愿者的吉他弹唱、互动舞蹈让孩子们很快融入其中;曲艺家协会志愿者的相声、快板快闪令大家笑得前仰后合;来自小太阳艺术团的小朋友们则为大家呈现了一个个美轮美奂的舞蹈节目。福利院的小朋友们自然也不甘示弱,也纷纷登台,为大家表演了歌曲《同一首歌》,舞蹈《筷子舞》,精彩的节目一次又一次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除了充满欢笑的联欢会,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带来了礼物。看着孩子们拿到礼物时那种欣喜、满足的表情,志愿者们也高兴极了。

和孩子们依依惜别之后。在路上,志愿者们还沉浸在这次充满爱和欢乐的聚会当中,很多第一次来的志愿者朋友们都说下次还要来,让这份关爱延续下去,为爱守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