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广阳区举办民族花毽技能展演大赛

2017-12-25 16:15:27 来源:

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上午,廊坊市广阳区全民健身2017年民族花毽技能展演大赛在金丰农科园火热开演。来自京津冀等地区的25支代表队约计80余人参加此次展演活动。

据悉,本次展演盛会获得廊坊市体育局大力支持;并由廊坊市广阳区文化体育局主办;廊坊市广阳区花毽协会、廊坊市金丰农科园、廊坊市毽绳运动协会联合承办。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廊坊等多地代表队出席了此次盛会。

活动现场人们热情高涨,在展演开始之前纷纷投入到热身运动中。盘踢、磕踢、内落、外落,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展示了各代表队扎实的基本功。

现场一支队伍格外引人注意,其笑称自己是“老年代表队”,“我们四个人加起来268岁,最大的是69岁。”尽管是所有参加展演的队伍里年龄基数最大的,但是他们的身姿依然矫健,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我们每天都练习花键一个小时左右,首先这项运动很适合老年人,它的运动量不是很大,但是又可以活动到身体的各个部位,我为老年人特别推荐这项健身运动。”廊坊市花键协会老年组的队员魏同义表示。

最后廊坊市广阳区文化体育局局长魏玉生、副局长刘术合、广阳区花毽运动协会会长张植亮等领导向6个外援代表队,包括北京市石景山区张庆华代表队、北京市通州区协会代表队、天津王顶堤代表队、石家庄协会代表队、江苏徐州花毽代表队、天津滨海李答代表队颁发廊坊市广阳区全民健身2017年民族花毽技能展演大赛优秀表演奖。展演全部结束后,各队、各毽友展开为期半小时的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