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第三届轮滑比赛活动成功举行

2017-12-25 16:07:06 来源:

廊坊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近一步贯彻落实《廊坊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促进全民健身蓬勃发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主动参与健康意识,由廊坊市体育局主办,廊坊市滑冰轮滑运动协会承办,廊坊市M.F.T米高轮滑俱乐部及各地区轮滑俱乐部支持的“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2017-2018年雪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廊坊市第三届轮滑比赛活动于2017年12月24日在廊坊市人民公园举行。来自廊坊市区及各县(市)的九支轮滑俱乐部,近15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据悉,比赛分为自由式轮滑和速度轮滑两大项目。自由式轮滑分速度过桩、花式绕桩、花式刹停、花式对抗四个项目,速度轮滑分300米计时赛、500米计时赛、1000米计时赛三个项目。参赛运动员分成青年男女甲乙组、少年男女甲乙组、儿童男女甲乙组,成绩优异者获奖。获奖运动员获得相关荣誉证书和奖牌。(记者张晓坡)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