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国库集中支付实现工农中建和廊坊银行全覆盖

2017-12-22 09:56:0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财政部门了解到,廊坊市国库集中支付业务办理网点数量日前由14个增加到47个,“国库—人行—代理银行—预算单位”资金支付链条运转更加高效便捷。

为进一步提高资金支付管理信息化水平,提升各预算单位资金支付效率,按照中央“放、管、服”的工作要求,市财政局采取公开竞争的方式对国库集中支付业务代理银行进行了增加。

采购过程严格按照《采购法》、国务院第87号令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对竞标银行依法进行综合评定,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分行、廊坊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分行排名前三,经中标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中标单位为国库集中支付业务代理银行。至此,廊坊市国库集中支付业务代理银行实现了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及廊坊银行全覆盖。(通讯员 石克景 记者郭京泉)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