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启动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

2017-12-22 09:50:0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由市卫计委、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等七部门联合开展的我市2017年“美丽正能量——严厉打击非法行医美容‘亮剑’专项行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区时代广场举行。

即日起,我市将针对注射用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肉毒毒素等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医疗美容培训,广告推广等全链条进行全面检查,促进我市医疗美容产业规范健康发展,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发放宣传资料,并对生活美容与医疗美容如何鉴别、非法医疗美容的危害、发现可疑线索如何维权举报等问题为群众进行讲解。

据介绍,近年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启动实施了“综合监督执法集中行动项目包”,卫计、公安、食药监等部门协同执法,检查各类医疗机构1827家,立案处罚115家,取缔无证行医74户,没收非法所得34.29万元,罚款46.9万元。(记者高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