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城管集中轮训提高执法水平

2017-12-21 14:41:5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市综合执法局邀请市委党校专家就城管执法中常用到的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执法中常遇到的问题和执法技能、技巧、经验开展了专门讲解,拉开了全市(含各县、市、区)城市管理系统科级以下城市管理执法人员集中轮训的序幕。

全市城管执法系统12月起陆续换上全国统一新制服,对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这次轮训采取封闭式课堂授课方式分三期进行,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1月11日。这次轮训重点是倡导“721”工作法,根据执法事项、执法对象以及违法事实的不同,因类施策,让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灵活运用说服教育、劝导示范、行政指导等非强制行政手段,杜绝粗暴执法。(记者刘艳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