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好交警送高热患儿紧急就医

2017-12-21 13:5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华 记者孟宪峰)12月17日,廊坊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王建普在解放桥北边指挥交通。适逢周末车流量较大,这个路段堵车情况比较严重,所以他比平时要显得忙了很多。

下午三点钟左右,一辆从光明西道驶来的奔驰汽车也汇入了堵车的洪流中。突然,从车上下来一个年轻的男子,神色焦急地跑向正在执勤的王建普,“交警同志,我孩子发高烧,刚才在车上就晕过去了,现在着急去医院看病,可路上实在太堵了,能帮着想想办法吗?”王建普了解情况后,立即指着停在路边的执勤警车说:“快上警车!我送你们去!”男子迅速跑回车边,从车上抱起一个四五岁大的孩子,就匆匆忙忙上了警车。

王建普驾驶警车,向车辆偏少的文明路驶去。他一路鸣笛,示意社会车辆避让,绕开堵车路段,从文明路走建国道。期间男子不住地在呼唤患儿,语声近乎哭泣。王建普丝毫不敢松懈,争取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医院。警车行驶至建国道新华路交叉口时,遇到前方车辆较多无法顺利开过去,此时距离市人民医院只有两百米远。男子在车上等不及,抱起患儿说:“民警同志谢谢您,我自己过去就行”,便打开车门,跑向医院急诊科……

“我们想和交警同志说声谢谢,他帮忙把孩子及时送到医院,也没顾得上问他的名字!孩子现在没事了,太感谢他了!”患儿的妈妈通过互联网向执勤交警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