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饭店餐饮企业学习“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方法”

2017-12-20 15:35:5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民以食为天,餐以安为源。12月14日上午10点,由廊坊市饭店餐饮(团餐)烹饪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刚带队,组织部分会长、副会长单位十余家企业参观学习廊坊鸿顺楼“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方法”。

餐饮酒店“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又称四个到位现场管理体系,即管理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它是把企业中所有物品、设备和所有人的行为,全部规范统一,并通过明确标示直观体现的,可以促安全防事故、降成本升利润的一套系统标准。

廊坊市鸿顺楼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朋带领企业负责人参观三楼4D开放厨房,并于一楼大厅分享经验。他表示,厨房按照4D标准整理之后,开放式厨房从视觉上改变了以往“厨房重地、闲人免进”的老厨房思想,食品物品各归其位,确保厨房的干净整洁;从原材料上,不会出现因物品积压造成食品变质,确保食材新鲜安全。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廊坊市饭店餐饮(团餐)烹饪行业协会各副会长单位管理层均学习到食品安全在企业实际管理运营中各个环节落实的新的方式、方法,也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在回到各自企业后,将更加细致、完善地落实廊坊市饭店餐饮(团餐)烹饪行业协会的号召,用食品安全创建餐饮行业新的质量标杆。(记者王鑫)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