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签约合作

2017-12-20 15:00:2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推介会在我市举行。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合作双方将以“加快技术创新、实现产业化”为主线,充分发挥廊坊政策、环境、资金和资源优势及中科院化学所技术和人才优势,创新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加强产学研联合,加快中科院化学所的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我市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人事处副处长、中国科学院博士后联谊会秘书长衣冰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笃金分别代表廊坊市政府和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进行签约。

据了解,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成立于1956年,以基础研究为主,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单元。现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1人,1个国家研究中心,3个国家重点实验室,8个院重点实验室,1个所级实验室。今后,中科院化学所将强化与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园区合作,具备产业化的科研成果优先在廊坊进行成果转化,创办、合办科技型企业。同时,在科研攻关、教育资源、科技人才等方面为我市提供支持与帮助。

签约仪式后,在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推介会上,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专家介绍了化学所概况、代表性成果、最新成果,并进行科技成果推介。(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