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300余万城乡居民在线完成明年缴费

2017-12-20 14:42:3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医保中心获悉,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自9月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已有300余万参保人通过“廊坊医保”微信公众号在线完成参保缴费。为了保障已参保人员在2018年能顺利享受待遇,微信端及经办人端缴费通道将于12月20日24时关闭。

如因特殊情况无法缴费,请及时关注“廊坊医保”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预计2018年1月5日参保缴费入口会再次开放。

关于缴费时信息错误的问题,“廊坊医保”微信公众号近期会推出线上修改身份信息的功能;如急需修改信息,可于2018年1月1日后去当地医保经办机构进行修改。免缴费的特殊人员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当地医疗保险经办机构联系。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廊坊智慧医保”平台(微信、APP及网站)技术升级,可能导致部分用户20日夜间无法正常使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心医院的在线预约挂号、门诊在线支付、门诊先诊疗后支付等功能。(记者崔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