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好故事”第一期复赛打响

2017-12-20 14:32:0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香河县退休教师杨振在讲述《科技老人的创新梦》。 记者 杨锦乐 摄

12月18日,廊坊广播电视台多媒体演播厅内掌声热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廊坊好故事”活动第一期复赛在此开赛。6名复赛选手讲述了他们带来的好故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曦出席活动,来自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的相关人员作为大众评委参加了活动。

“廊坊好故事”活动是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创新形式,是一台以廊坊好故事为主要内容,以多样性、艺术性的表现形式为手段,打造的具有竞争选拔性质的语言类电视节目。

据介绍,活动共分选拔赛、复赛、决赛暨颁奖盛典三个阶段,并将在廊坊广播电视台播出。活动前期,在全市各地各单位层层选拔了48名选手。

复赛前举行了导师双选活动,特邀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家李铮,廊坊师范学院二级教授、文学博士许振东,知名作家、河北省散文学会副会长孟德明,廊坊师范学院教师苏彦朝,知名作家、廊坊国税局机关党委委员赵晓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外语系主任尹静担任导师。通过导师学员双选的形式,将进入复赛的48个好故事交由6位导师团队倾情打造。复赛阶段分8期举行,每期复赛由6位导师各推荐一个好故事进行展示,采取评委点评、观众打分等形式,选出1个最精彩的故事进入最后决赛。同时将组织落选的好故事进行网络投票和复活,最后举行决赛和颁奖盛典。

本期复赛中,霸州市纪委的康曼、广阳区的小学生李明姝和林轼详、安次区疾控中心的肖晓琳、广阳区新开路康乐社区老年文体协会的谢卫、香河县退休教师杨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的学员李陈晨和杨枫先后登台讲述,他们的故事里没有豪言壮语、没有丰功伟绩,但就是这样一个个平凡而真实的故事,多方位展现着廊坊人的精神风貌,感染震撼了在场观众和网友的心。(记者崔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