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五人制足球甲、乙级联赛选拔赛开赛

2017-12-19 17:39:0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五人制足球甲、乙级联赛选拔赛比赛现场。

记者郑晨子摄

12月16日,由廊坊市体育局主办、廊坊足球协会承办、廊坊蹴鞠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五人制足球甲、乙级联赛选拔赛在广达足球训练基地开赛。

本次比赛报名阶段,各球队热情高涨。最终确定24支队伍进行角逐,包括廊坊市内多支队伍,也有来自于霸州和固安的队伍,更有廊坊新世纪中学的学生参与。选拔赛经过5轮小组赛后将有16支队伍出线直接成为2018年廊坊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参赛队,然后这16支队伍再通过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

廊坊足球协会主席张胜军表示,廊坊市足球协会自2006年换届以来每年至少举办一次足协杯赛,并积极参与全省及全国赛事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其中廊坊广达名车足球队在2012年全国城市联赛取得了河北省第一名、全国北区第一名及全国总决赛亚军。在2015年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取得了河北省冠军。(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