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共和兴塑胶(廊坊)有限公司环保公开道歉书

2017-12-19 17:17:5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省、市大气环境执法督查检查中发现我公司存在环保违法行为问题突出,问题1:6月25日,市督查组检查发现,我公司生产车间大门敞开,无组织排放,车间门口VOCs实测值25430ppb,此时进行错峰生产,涉VOCs设备未正常运行,车间内VOCs实测值33590ppb,督查组检查厂房VOCs治理设施未正常运行且收集管道严重泄露,泄露处VOCs实测值36410ppb。18点42分车间开始正常生产,车间内VOCs实测值60690ppb(参照车间界排放标准,超标91倍),同时检测VOCs净化设施泄露处数值为60350ppb(该泄露点距离厂界约6米左右,参照厂界值排放标准,超标90倍)。未能提供VOCs设施治理台账,已停产整改,并依法处罚。问题2:9月7日下午3:00,市双联办技术组警示通报了我公司VOCs浓度高出区域浓度两倍以上。经督导巡查组实地巡查发现,公司车间内正在生产,实测数值22070ppb,车间大门敞开,废气无组织排放。问题3:12月9日,在河北省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检查中,发现我公司擅自新建1100万平方米人造革生产线,无排污许可证,违规生产,违法排污,被河北省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曝光。

针对以上违法行为对环境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和污染,在此就本公司所造成的违法问题向社会诚恳做出公开道歉,并郑重做出如下承诺:

一、严格遵守各项环保法律法规、履行企业环保法定义务,主动执行环保处罚决定。

二、公司自上而下全面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制,高标准实行规范化环境管理,确保各类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三、履行环保社会责任,在守法达标基础上进一步消减污染物排放,做保护环境的良心企业。

以上承诺请全社会监督!

法定代表人签字:

2017年12月18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