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华源盛世热力有限公司环保公开道歉书

2017-12-19 17:17:3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部、省大气环境督查检查中发现我公司存在环保违法行为问题突出,问题1:5月11日,部强化督查组现场检查发现,我企业正常生产,未完成环保竣工验收;煤棚、渣库未按环评要求采取全封闭;在线数采仪数据为0,3月1日到3月15日在线数据无显示。问题2:7月26日,部强化督查组现场检查发现,我公司燃煤锅炉已停用,未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35蒸吨以下锅炉拆除工作。问题3:9月12日,省执法组在现场检查时发现,我公司未完成环保竣工验收,没排污许可证,环保部强化督查问题整改不到位。问题4:11月8日,省执法组在现场检查时发现我公司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力;炉渣输送转运站房污染防治设施未安装完毕。问题5:在12月7日,省执法组检查发现我公司对省大气办交办的问题整改不力,2号、3号炉未取得排污许可证,现场检查正在生产,违法排污,被河北省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曝光。

针对以上违法行为对环境和廊坊造成了不良影响和污染,在此,就本公司所造成的违法问题向社会诚恳做出公开道歉,并郑重做出如下承诺:

一、严格遵守各项环保法律法规,履行企业环保法定义务,主动执行环保处罚决定。

二、公司自上而下全面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制,高标准实行规范化环境管理,确保各类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三、履行环保社会责任,在守法达标基础上进一步消减污染物排放,做保护环境的良心企业。

以上承诺请全社会监督!

法定代表人签字:

2017年12月18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