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广阳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教育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12-19 11:25: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廊坊广阳区委统一部署,近日,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教育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开始对区教育局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会议强调,召开巡察动员会议主要是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让大家充分了解巡察的工作安排和任务,明确巡察方法和步骤,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局、稳步推进。巡察组将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牢牢抓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开展巡察工作。希望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自觉带头,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及时通过本单位网站和党内文件公布巡察工作的任务。被巡察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反映和提出问题的党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如实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

广阳区教育局表示,广阳区委对区教育局的巡察是对教育工作的一次综合考评和有力督促,更是加快全区教育工作不断深入发展的一次良好契机和有力推动。广阳区教育局一定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区委第五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围绕巡察组确定的内容,认真反思班子和个人工作,讲成绩不粉饰拔高,谈问题不护短遮丑,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区教育局党组将保证巡察组同干部、群众接触渠道畅通,决不搞特区,决不设禁区,积极主动地接受全方位巡察,全力配合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坚决查处、严肃问责,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保障区教育局各项事业的新发展。(通讯员刘颖)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