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广阳区政府与保定银行召开金融合作推进会议

2017-12-18 16:05:2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廊坊广阳区政府与保定银行召开金融合作推进会议,就开展金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保定市市长郭建英,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永清表示,近年来,廊坊经济社会始终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全省前列,全域尽享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支撑,已成为区域发展的战略高地,金融业发展空间广阔、势头强劲。保定银行廊坊分行的成立,必将为我市发展注入新鲜的金融“血液”。我们将扎实推进与保定银行的深入合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双方互利共赢。也希望保定银行廊坊分行充分发挥优势、立足廊坊实际,推出更多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支持廊坊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郭建英表示,廊坊经济发展质量高、产业结构优、科技创新强,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广阔的合作潜力。希望保定银行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积极适应廊坊金融环境,创新服务方式,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