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廊坊市职工书画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7-12-18 15:2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廊坊市职工书画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董永水 摄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李新苓)12月16日,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和廊坊市职工书画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廊坊隆重召开。来自全市的187名会员代表和70名特邀嘉宾代表出席了大会。

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第一届主席侯法卿代表第一届主席团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践行大书法  再创新辉煌”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以往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成立廊坊市职工书画协会的重要意义以及筹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和说明,对廊坊市硬笔书协和市职工书画协会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对当前和明年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硬笔书法主席和职工书画协会会长。新当选的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主席杨哲江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团号召全体新一届理事们团结一心,紧密团结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繁荣书画艺术,为推动廊坊市硬笔书法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