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食药监局打造“干净干事”的干部队伍

2017-12-18 14:51:1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廊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市食药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批示精神,对照原文学、逐条逐句学,将贯彻落实批示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学深学透。要深入剖析查摆问题,认真对照“四风”的“十种表现”检查自身的工作,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打造“干净”的干部队伍。要坚决落实八项规定,切实做到廉洁自律,洁身自好,以党员标准和中央八项规定为准绳,牢固树立“正风、肃纪、廉洁、高效”的机关作风。以作风转变促工作落实,认真对照年初工作任务,梳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确保2017年圆满收官,2018年开好局。(记者王萌 通讯员刘诗阳)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