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国家住建部领导调研廊坊市城镇供暖工作

2017-12-18 14:44:3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国家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就城镇供暖工作到廊坊市进行实地调研。住建部城市建设司司长张小宏;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吴立芳,河北省住建厅厅长曹汝涛;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廊坊副市长王凯军参加调研。

倪虹一行先后来到南城热力有限公司常甫供热站、新奥燃气第二加气站,听取供暖供气相关工作汇报,调研了广阳区北旺乡潘庄村“气代煤”项目,并到市区金桥小区常秉心、孙瑞娟等居民家中走访,耐心询问采暖情况,了解群众诉求。

调研中,倪虹对廊坊市城镇供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冬季取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廊坊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增强综合协调、统筹把控能力,千方百计提高取暖质量和供热效率。要建立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气源保障、安全运行等供暖保障工作,有效应对极端寒冷天气,及时处置突发安全事故。要加强热力管网监测调控,确保供热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要加强供暖管理,严肃问责追责,切实解决城镇供热采暖中的突出问题,努力让群众温暖过冬、满意过冬。

冯韶慧表示,廊坊市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冬季取暖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冬季供暖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抓好供暖每个环节工作。要对城镇供暖工作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加强督查督办,确保供暖到位、室温达标。要强化供热运行管理,抓好设备检修、管线管护等关键环节,建立供热应急防范机制,加大燃气安全知识普及力度,做到优质安全取暖。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压力传导,严格督导问责,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