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2017年度廊坊市冬季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圆满举行

2017-12-17 11:4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2017年度廊坊市冬季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举行。图为招聘会现场。 许振海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振海 记者孟宪峰)12月15日,2017年度廊坊市冬季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在廊坊市新世纪步行街第五大街创意广场举行,该场招聘会由廊坊市民政局主办、幸福基业物业廊坊分公司承办,幸福基业物业为退役士兵提供了近200个就业岗位,160多名18-55周岁退役士兵到现场参加了面试,88人达成了用工意向。

12月15日,2017年度廊坊市冬季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举行。图为招聘会现场。 许振海摄

本次招聘会岗位设置合理,工资待遇较高,发展空间大,吸引了很多退役士兵参与,让退役士兵切身感受到了军人的荣誉感和社会对军人的尊崇。同时,招聘会还专门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处,为退役士兵详细讲解在劳动保障、促进就业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幸福基业物业还开启了网上退役士兵绿色招聘通道,随时欢迎退役士兵的加入。

“举办此次招聘会,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落实《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帮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尽快完成部队到地方的角色转换。”廊坊市民政局局长薛宏说,本次招聘会开启了召开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的先河,廊坊市民政局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扩大影响,逐步建立就业岗位数据库,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加入,将退役士兵招聘会制度化、经常化。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