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召开全市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2017-12-14 23:2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丽达)12月22日,廊坊市召开全市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对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城乡居民冬季供暖、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统筹兼顾,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市长陈平讲具体意见。市领导李龙、贾永清、韩占山、王金忠、张金波、杨培苏、赵晋进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城乡居民冬季供暖、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事关廊坊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福祉,廊坊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精力集中到推动廊坊发展的各项事业上,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统筹兼顾、全力冲刺,抓实抓细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冯韶慧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采取多项措施重点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同时,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要加大农村彩钢板房消防安全整治力度,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要全力做好城乡居民冬季供暖,做好气源保障、安全运行等冬季供暖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清洁过冬。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不动摇,强化隐患排查和源头治理,为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陈平指出,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城乡居民冬季供暖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攻坚阶段,廊坊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抓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每一项工作。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全面排查重大安全风险隐患,从严落实领导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强化交通执法管理,提升农村道路安全管理水平,营造交通安全氛围。要加强对医院、高层建筑物的消防隐患排查治理,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坚决取缔非法校车、无证幼儿园,把各项校园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全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实现退出全国倒排“前十”目标,同时,要加大水污染治理问责力度,集中破解水污染防治难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