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河钢集团王新东一行到廊坊参观考察

2017-12-14 10:44:1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3日,河钢集团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王新东一行到我市参观考察,希望与我市在科技创新、项目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加务实的合作。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会见王新东一行并出席座谈会。

陈平对河钢集团来廊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廊坊紧邻京津,区位得天独厚,交通便捷发达,生态环境优美,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始终走在全省前列。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廊坊全域尽享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支撑,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希望河钢集团抢抓发展机遇,立足长远、科学谋划,加快科技创新、现代服务业等项目落地。我们将努力营造良好政务环境和发展环境,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共同助力廊坊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王新东介绍了河钢集团的总体情况。他说,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令人振奋,京津冀协同发展加速推进,为企业在廊坊投资发展带来了广阔空间。我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推动合作项目加速落地,为廊坊产业升级、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廊期间,王新东一行还到廊和坊金融街、廊坊服务外包基地和东方大学城科技发展大厦参观考察。(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