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放歌新时代·廊坊文化周”活动在河北会堂启帷

2017-12-12 09:18:5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音乐剧《森林诱惑》演出剧照。 新绎文化供图

音乐剧《森林诱惑》演出剧照。 新绎文化供图

河北日报客户端12月12日廊坊电(记者解丽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廊坊文化走出去”工程,叫响廊坊文化特色品牌,从今日起,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廊坊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放歌新时代·廊坊文化周”活动将在河北会堂举行。

此次活动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宗旨,围绕建设文化强市,坚持服务中心、服务群众的原则,组织主题晚会和舞台剧在石家庄进行公益性演出。

活动期间,主办方在活动现场门厅还布置了由廊坊市书法家创作的十九大内容的书法作品和特色非遗产品,集中展示廊坊市地域特色文化,大力打造廊坊文化特色品牌,扩大廊坊市的文化影响力和知名度。

据悉,在12月12日晚18:30,活动将推出音乐剧《森林诱惑》;12月13日晚上19时,举行“放歌新时代·廊坊文化周”开幕式,并推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廊坊市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晚会;12月14日晚上19时,音乐舞蹈诗剧《农民工之歌》将亲情演出;12月15日晚上19时,举行文化周闭幕式,推出大型音乐情景剧《太行山上的新愚公》。

此次活动由廊坊市文广新局、廊坊市文联、廊坊广播电视台、大厂评剧歌舞团和新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