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84家医疗机构完成国家抽检工作

2017-12-11 14:51:3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按照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对我市被国家抽取的84家医疗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

抽检的84家医疗机构中包含二级医院6家,一级医院1家,妇幼保健机构1家,门诊部及未定级医院14家,诊所28家,卫生院3家,村卫生室31家。

截至目前,我市已经完成所有医疗卫生和血液安全国家抽检任务。通过监督检查发现,此次抽检的84家医疗机构中,7家机构已关门,其余正在开展诊疗活动。大部分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较强,能依法依规开展诊疗活动,但也有个别医疗机构仍存在一些违法违规行为。针对存在的问题,监督员当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对问题严重的2家医疗机构已经立案调查。(通讯员 于静 记者王晓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