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文安县创业培训带动2059人就业

2017-12-11 10:13:5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文安县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目标,突出抓好创业培训工作。截至目前,共举办创业培训班18期,培训学员522人,其中396人成功创业,带动就业2059人,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为切实增强创业者自主创业本领和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文安县人社局从创业技能、创业意识、创业实践、发展规划等方面开展创业培训。为加强教学针对性和实效性,授课教师根据不同群体的创业特点,把握创业企业初创期、成长期不同阶段需求,增加了个案辅导,结合学员个人实际,从寻求创业项目、进行市场调查以及创业初期筹备等方面进行“一对一”指导和帮助,有针对性地解决了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各类学员的创业难题。

培训结束后,文安县人社局为合格人员发放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并耐心讲解下一步办理营业执照和创业贷款的详细流程,指导创业者走好接下来的创业路,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陈正 通讯员刘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