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香河举办道德模范暨“最美香河人”颁奖盛典

2017-12-11 09:58: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香河县举办道德模范暨“最美香河人”颁奖盛典,为10名道德模范颁奖。这10名道德模范来自不同的岗位,既有人们熟知的行业模范,也有扎根基层的平凡楷模,还有默默奉献的平民英雄,从不同方面展现了香河人的美好形象和香河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香河县坚持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两手抓,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开展“道德模范”评选工作,不断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积极提升文明乡村级次和覆盖比例,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涌现出一大批模范人物,展示了香河人民的美好形象。

受表彰人员接受采访时说,将备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道德建设上再树新形象、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现场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表示,今后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积极参加道德实践,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质,为创建“社会公德好、职业道德优、家庭道德美、个人品德高”的美丽幸福新香河谱写更加亮丽的道德新篇章。(通讯员 王晓桐张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