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大城农信社获中国服务县域经济领军银行称号

2017-12-08 10:2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彩燕、刘稳桥 记者孟宪峰)11月26日,由经济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多家权威机构举办的“2017中国县域金融年会”在江苏宜兴隆重召开。会议揭晓了“2017年度中国服务县域经济领军银行”等八个奖项的获奖名单,大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对县域经济的巨大贡献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荣获了“2017年度中国服务县域经济领军银行”这一殊荣。

近年来,大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多措并举,打造一流的农信联社。10月末,大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各项存款余额达到116亿元,市场份额占全县金融机构的41%,居于首位。各项贷款余额60.3亿元,累放贷款45.7亿元,市场份额占全县金融机构的72.03%,也居于首位。重点支持了近百家骨干企业、纳税大户,支持了仿古家具、保温建材等特色行业、上万家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农户,有效发挥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