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2017廊坊市金牌农家乐”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7-12-08 10:07:1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由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承办,微众(廊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廊坊市金牌农家乐”评选活动在碧海宾馆圆满落幕。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入围终评的农家乐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培育和壮大廊坊市乡村旅游发展主体,切实提升“农家乐”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按照“政府主导、多元参与、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原则,加强组织引导,积极动员社会力量,盘活乡村资源,打造不同风格的农家乐品牌,促进全市乡村旅游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2017廊坊市金牌农家乐”评选活动历时4个月,累计收到参评项目53个,综合农家乐全面性和特色性考察,经过初评和终评两轮选拔,最终评出“金牌农家乐”10家,“优秀农家乐”10家。为确保评选活动的专业性、公正性,组委会邀请廊坊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廊坊日报社旅游部、廊坊师范学院旅游系实习中心、廊坊师范学院旅游系会展教研室、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系等部门负责人和专家作为评委,现场采取PPT演示及互动问答的方式进行评审。

经过激烈角逐,大厂乡土丰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薰衣草庄园)、广阳区九州镇民暄达绿色生态园、三河市庆波砂锅居、香河县荷香缘生态农场、安次区御澜湾生态园、广阳区红霞采摘观光园、永清县天圆山庄、安次区富强农牧观光园、大城县醉⋅美农庄、霸州市百枣园十个农家乐被评为“廊坊市金牌农家乐”。

固安县雀城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大城县河北东弘新侬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固安县创吉餐饮有限公司、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紫图生态庄园、大城县丰源开心农庄、霸州市月儿湾水上体育训练中心、广阳区旧时光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广阳区御禾生态观光园、香河县大杨生态园、永清县老村长农家院十个农家乐被评为“廊坊市优秀农家乐”。

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田克智介绍:“举办‘2017廊坊市金牌农家乐’评选活动既是贯彻落实省、市旅发大会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培育我市乡村旅游发展主体,提升‘农家乐’管理和服务水平,打造乡村旅游品牌的有力措施。金牌农家乐的评选是一个互鉴互学、共同提高的过程,通过观摩比较、学习交流,选手们看到了自己的优势,找到了自己的短板,活动成效显著,达到了预期目标。”

评选活动结束后,所有参评农家乐负责人签署了《廊坊市农家乐经营公约》。(记者滕雪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