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首届中国全民书画艺术作品展在廊坊举办

2017-12-08 09:48:5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经过精心筹备,首届中国全民书画艺术作品展暨全民文化沙龙在我市开幕。

本次活动由北京中国书画协会、长安街书画联谊会主办,北京汇贤丹青国际书画院承办,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和北京时尚教育中心协办,联合京津冀三地多家单位及艺术家合力打造,面向京津冀三地乃至全国各地的书画爱好者免费开放,旨在以公益的形式引领市民普及书画艺术知识,在体验中感知时尚、提高艺术素养。

为了让广大居民能够尽情感知书画艺术,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体验活动,包括“艺术沙龙:聆听大咖的思维碰撞”“书画名师讲堂:与大师一起走进书画世界”“名家创作:近距离观摩书画名家挥斥方遒”“书画普及体验:与书画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优秀书画作品展览:邂逅山水”等。到场嘉宾畅所欲言,共同就如何推动书画艺术繁荣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除艺术沙龙外,活动还邀请到京津冀三地多位书画名家加盟,为广大居民带来了一场高水准的书画艺术盛宴。

除廊坊居民外,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北京、天津以及周边省市的书画爱好者们热情参与。(通讯员 方子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