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廊坊开展文明养犬集中宣传

2017-12-06 10:16:4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民警向市民宣传文明养犬。记者刘艳芳摄

12月1日上午,市公安局公交支队联合广阳公安分局、安次公安分局、开发区公安分局、东方大学城公安分局在市区多个宣传点开展了“依法养犬、文明养犬”集中宣传活动。当天,市区共设置8个宣传点,发放宣传材料3万余份。

记者在大学城华联超市等宣传点发现,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现场咨询、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倡导市民文明养犬。

据市公交支队支队长朱文生介绍,养犬户要到居委会和派出所登记,登记超过一年的需要到公安机关年检。对逾期未办理养犬登记、年检手续的,一经发现,公安机关将根据《廊坊市区养犬管理规定》对犬只予以暂扣,交送市公安局犬类留检所,在此期间饲养人自行支付留养费用。7日内饲养人未补办养犬登记的,由公安机关依照有关规定对犬只进行处理。(记者刘艳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