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2017-12-05 09:44:09 来源:廊坊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要求,11月29日至12月4日,廊坊市委第一至第十巡察组分别进驻市教育局、市食药监局、市安监局、市第二中学、市供销社、市广播电视大学、市质监局、市委农工部、市农开办、市直工委等10家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动员会上,各巡察组组长指出,在巡察过程中,巡察组将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牢牢抓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开展巡察。各被巡察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反映和提出问题的党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如实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

廊坊市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强调,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增强“四个意识”,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巡察工作。政治巡察就是全面政治体检,就是要发挥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深入查找和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市委巡察组要坚决按照政治巡察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发挥好巡察监督利剑作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增强政治觉悟和政治自觉,坚决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的工作,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巡察是对本单位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本单位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政治体检”,更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综合会诊”。被巡察单位将全方位、无条件地支持、配合市委各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坚持查找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着力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据悉,本轮巡察期间,廊坊市委各巡察组分别开通了举报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并设立了征求意见箱,具体为: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教育局,举报电话为:2336531(工作时间受理),短信举报号码为:15532696819(工作时间受理,只接收短信),受理信访举报邮政信箱为:廊坊市360信箱转市委第一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电子邮箱为:lfswd1xcz@163.com,征求意见箱设在第一实验中学教学楼A楼南侧门和巡察组驻地燕青酒店一层大堂门口。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食药监局,举报电话为:5121551(工作时间受理),信息举报手机号码为:15369610852(工作时间受理,只接收短信),受理信访举报电子邮箱为:lfswxcz2@126.com,邮政信箱:廊坊市360信箱转市委第二巡察组,征求意见箱设在市食药监局办公楼一楼大厅门口和巡察组驻地喆啡商务酒店一楼大厅门口。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安监局,举报电话为:2285829(工作时间受理),信息举报手机号码为:15630665605(工作时间受理,只接收短信),受理信访举报电子邮箱为:zhaomahu408@163.com,邮政信箱:廊坊市360信箱转市委第三巡察组,征求意见箱设在市安监局办公楼一楼大厅门口和巡察组驻地西子印象酒店一楼大厅电梯旁。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第二中学,举报电话为:2280925(工作时间受理),信息举报手机号码为:15532696596(工作时间受理,只接收短信),受理信访举报电子邮箱为:lfswd4xcz@163.com,邮政信箱:廊坊市360信箱转市委第四巡察组。征求意见箱设在市第二中学办公楼一楼大厅门口和巡察组驻地西子印象酒店一楼大厅门口。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供销社,举报电话为:8023809(工作时间受理),短信举报手机号码为:14730503809(工作时间受理,只接收短信),受理信访举报邮政信箱为:廊坊市360信箱转市委第五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电子邮箱为:lfsdwxcz@163.com,征求意见箱设在市供销社大门口南侧和巡察组驻地蓝音国际酒店一楼大门口。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广播电视大学,举报电话为:2287570(工作时间受理),短信举报手机号码为:15532696532(工作时间受理,只接收短信),受理信访举报邮政信箱为:廊坊市360信箱转市委第六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电子邮箱为:lfswxcz6@126.com, 市委第六巡察组征求意见箱设在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北门东侧和巡察组驻地西子印象酒店一楼大厅南侧。

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市质监局,举报电话为:2288729 (工作时间受理),短信举报手机号码为:18003266707(工作时间受理,只接收短信),受理信访举报邮政信箱为:廊坊市360信箱转市委第七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电子邮箱为:lfxunchazu7@163.com,征求意见箱设在市质监局行政楼一楼大厅门口和巡察组驻地喆啡商务酒店一楼大堂门口。

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市委农工部,举报电话为:5124234(工作时间受理),短信举报手机号码为:13315629451(工作时间受理,只接收短信),受理信访举报邮政信箱为:廊坊市360信箱转市委第八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电子邮箱为:lfdbxcz@163.com,征求意见箱设在第一实验中学行政北楼一楼大厅门口和巡察组驻地燕青酒店大堂门口。

市委第九巡察组巡察市农开办,举报电话和举报短信接收手机号为:13315639493(工作时间受理),受理信访举报邮政信箱为:廊坊市360信箱转市委第九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电子邮箱为:sdjxcz2017@163.com,征求意见箱设在市农开办办公楼一楼门口和巡察组驻地碧海宾馆一楼大堂门口。

市委第十巡察组巡察市直工委,举报电话为:2285775 (工作时间受理),短信举报手机号码为:15732692412(工作时间受理,只接收短信),受理信访举报邮政信箱为:廊坊市360信箱转市委第十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电子邮箱为:lfswdsxcz@126.com,征求意见箱设在市直工委办公楼一楼大厅西侧和巡察组驻地西子印象酒店一楼大厅西侧电梯口。

此次巡察,市委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级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