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24个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通过验收

2017-12-04 09:35: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验收会,24个项目通过了专家组评审,认定合格。

本次验收会以现场考察为主要验收方式,每到一处,领导和专家都深入车间、实验室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项目执行情况及遇到的问题,既对项目进行了指导,又提高了验收工作的科学性、严谨性。在验收工作开展的同时,还对企业进行了创新相关方面的指导,省厅领导和专家通过总结、分析企业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炼出解决问题推动创新发展的新方法,从技术支撑、转型升级、市场开拓、融资投资、企业管理等各方面给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既验收了企业已承担的项目,又为企业下一步创新加了油、充了电,使企业受益匪浅。(通讯员 王同宇庞小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