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举行(图)

2017-12-01 18:0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举行(图)

12月1日,廊坊市在明珠影剧院召开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李新苓)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廊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市、县两级防艾办、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宣传志愿者共计600余人,在廊坊市明珠影剧院召开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年廊坊市艾滋病疫情,分析研判了防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艾滋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市、县两级防艾委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学校颁发放奖牌,并号召各级部门要以先进集体为榜样,弘扬竭诚奉献的精神,扎实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型防治艾滋病宣传剧——《我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